中心新闻

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江永清教授一行赴盐城市拜访校友并进行MPA招生宣传

作者:MPA教育中心浏览:时间:2023-10-15


20231014日至15日,南京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江永清教授MP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巩世广老师赴盐城市调研,拜访MPA校友,与盐城市我校MPA校友代表进校座谈,南京财经大学盐城校友会筹备组成员张新校友也莅临现场进行交流。与会者一道就MPA招生、非学历教育培训、社会服务以及我院20周年院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江永清教授介绍了我院MPA办学和招生情况,盛情邀请各位校友返校参加我院20周年院庆,也欢迎盐城市各单位来南财参加培训和开展项目合作。南京财经大学盐城校友会筹备组成员、我校1993级校友张新介绍了盐城校友会筹备情况,鼓励校友之间多交流合作。盐城市财政局左阳、曹颖,盐城市国土资源局耿达,盐城市计量测试所李玉,盐城市射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郁静滔等十余名MPA校友代表就自己在南京财经大学读MPA的求学经历和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畅谈了南财MPA教育给他们带来的收获,就MPA培养过程的相关问题和未来职业发展等话题展开了讨论,并表示要在各自的工作单位以及亲朋好友当中积极宣传我校MPA招生信息。

此次调研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公共管理学院与地方政府以及企事业单位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互动和联系。学院将在总结过去办学经验的基础上,整合社会各界资源,招收MPA优质生源,完善培养方案,全面提升MPA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