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江永清、赵强教授为我院MPA学生做学术论文写作指导

作者:巩世广浏览:时间:2022-06-19


        2022618日,应MPA学生的呼声,南京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硕士生导师江永清教授、赵强教授为公共管理学院MPA学生开展了题为《如何撰写公共管理专业学术论文》的线上讲座。南京财经大学政府管理研究中心主任赵强教授主持讲座,公共管理学院部分教师以及部分MPA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江教授、赵强教授先后从“教指委对公共管理硕士学术论文的基本规范”、“目前南京财经大学MPA学位论文现存的问题”、“MPA学位论文水平提升的方法”、“MPA学位论文格式规范”等四个方面详尽地阐述了如何撰写高质量MPA学位论文,并通过大量MPA学位论文实例生动形象地解释了论文写作中的基本原则和常见问题。讲座结束后参加讲座的师生们积极提问,江永清教授、赵强教授一一进行了认真而专业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江教授、赵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灵活生动,给了公共管理学院MPA学生们很多启发。学生们普遍反映江教授、赵教授的讲座为公共管理学院MPA研究生撰写学位论文指明了方向。